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闲看高维世界者的聊天记录22

这章依旧是梦,关于我陀思果戈里西格玛的沙漠四人行(?)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梦到,我和陀思,果戈里,西格玛,我们四个人一起在沙漠里走。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不会打起来吗?」


西格玛缩了缩身子。


谢谢,他也觉得会打起来,并且第一个受伤的人是他。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们四个人一起在沙漠里走了三天三夜,已经没有水喝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西格玛:熟悉的场景,不熟悉的人。」


西格玛头痛。


“嗯……和费佳还有西格玛,再加写手小姐一起在沙漠里死掉的话感觉也不错呢。”果戈里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一双金眸透露出了几分兴奋。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们四个人就艰难地在沙漠里行走。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后来我们就走到了一个篮球场。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为什么沙漠里有篮球场?」


“怕不是已经渴出幻觉了。”立原道造吐槽道。


“都说了是梦就不需要那么纠结真实性了。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一点。”森鸥外很真诚地问道:“种花家有古话,若有所思夜有所梦,写手小姐到底每天在想什么,才会做这样的梦。”


“可能……她是……真的……喜欢我们?”


众人:“……”


倒也不必。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所以接下来要打篮球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你在沙漠里打篮球?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篮球场不打篮球存在着还有什么意义吗?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我想看陀思打篮球,肯定很有意思。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清醒点,人家的设定是‘病弱青年‘,打篮球就ooc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们四个人中只有果戈里能打篮球。」 


“嗯?为什么是我?”果戈里疑惑地眨了眨眼睛。


“可能是因为空间系的异能力进球很方便吧。”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果戈里就很激动地往那跑。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摔了一跤。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过没关系,果戈里很快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接着往篮球场那边跑,我们三个也跟上。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到了篮球场,每个篮球架上都挂着一瓶矿泉水。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凑近一看,每瓶矿泉水旁边还有个人头。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血淋淋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陀思靠近一看是人头,也没拿水,骂了句俄罗斯脏话就走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陀思:晦气。」


费奥多尔:“……如果是那种环境的话,即便是旁边有着人头也能接受水。”


西格玛疯狂摇头。


就算能接受也好恶心!为什么水旁边要放着人头!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和西格玛果戈里也没拿,就跟在陀思后面走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干嘛不拿()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走了没两步,后面的矿泉水突然间爆炸。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回头一看,出现了一只大怪物。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此处请自行脑补洛夫克拉夫特的真身。」


鉴于在场的大部分人并没有见过真身,屏幕还很贴心的放了张图片——还特地挑了张有中原中也画面的图片来清晰的认识到体型。


中原中也皱眉喝下一口酒,属实是让他想起点不好的回忆。


“啊嘞啊嘞,是那个时候啊。”


西格玛一脸惊恐:“这种存在打不过的吧!绝对会被杀掉的吧!”


“冷静一点西格玛先生,这是写手小姐的梦……”


“啊说的也是……忘记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们拔腿就跑。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谢谢,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陀思疯狂奔跑的样子就有点想笑。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咳这不重要。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跑了大概五十米吧,果戈里突然间停下,反应过来“不对啊我们有异能力啊,跑什么啊回去打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你个空间移动系异能力上去打什么啊(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陀思仿佛也被激起了热血,很激动地跟着果戈里回去打怪。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真的打得过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好说,毕竟陀思的异能力目前猜出来是“计量被触摸者的罪并施加与之相等的罚”,如果异能力范围不仅限于人类的话还真能打过(」


森鸥外蹙眉,国木田独步翻开笔记本,坂口安吾推了推眼镜。


费奥多尔笑而不语。


“太宰先生,这个真的是魔人的异能力吗……”中岛敦左顾右盼,见没人关注这边后小声开口。


太宰治耸了耸肩:“不知道。不过确实有参考的价值。”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此时西格玛也莫名激动了起来,就要跟着两人一起往回跑。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梦里的我给看急了,搁那疯狂大喊“你异能力又没有攻击性你回来啊小傻子!”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小傻子》」


西格玛:谢谢,如果碰到这种情况他第一个就跑走。

评论(135)

热度(217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