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这个横滨大有问题2

文野观影文野背景下的原神。

人物关系错乱,极度的ooc。

观影人员——武装侦探社:太宰治,中岛敦,国木田独步,泉镜花,谷崎润一郎,谷崎直美,宫泽贤治,与谢野晶子,江户川乱步,福泽谕吉。

港口黑手党:森鸥外,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樋口一叶,广津柳浪,立原道造,芥川银。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

——————

昏暗的房间中,相貌相似的少年少女坐在椅子上,少年拿着一沓文件。


“原来如此……”


组合首领——空,异能力「深渊之子」。


“要开始行动了吗,哥哥?”


组合首领——荧,异能力「深渊之子」。


“为什么首领有两个?”


“因为是兄妹吧,不过就算是兄妹,异能力也会一样吗?”


众人把视线转到了谷崎润一郎和谷崎直美那边,伴随着谷崎直美的“他们也是兄妹呢~哥哥大人~”以及谷崎润一郎的“等下……不要在这里啊直美……”的声音,众人又默契地移开了视线。


芥川银转头看了看芥川龙之介,对上后者的眼睛之后点头示意,又转回了头。


“异能力一样应该是几乎不可能的事件吧。”国木田独步推了推眼镜:“如果只是名字碰巧一样效果却不一样。或许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如果效果都一样……”


就会出现特异点。


“毕竟不是我们的世界,再看下去吧。”


【我的名字是派蒙。】


白发蓝眼的少女蹲在角落中,看看空,又看看荧。


组合成员——派蒙,异能力「天理维系」。


【面前的这两个人是我的首领,虽然我并不清楚为什么组合的首领有两个,也并不清楚他们的异能力。准确来说,我才加入组合一个月。我失去了所有的记忆,在一个月前被他们从水里钓了上来。】


看着在商讨着不知道什么计划的兄妹俩,派蒙沉默不语。


【虽然他们是我的首领,但我总怀疑,这两个人似乎是把我当成应急食品了。】


【大概得从三个星期前说起。这两个人把我介绍给别人的时候,居然说我是应急食品!派蒙才不是应急食品!】


【虽然他们可能是开玩笑,但也不排除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把我吃掉的可能性!】


“不……怎么说也不可能会把人类给吃掉吧。”


【我不知道他们有什么目的,但直觉告诉我跟着他们比较好。】


【听说要去横滨了。】


【另外我也并不清楚为什么我们好像并不是日本人,却都说着日语。这难不成是个全宇宙都在说日语的世界吗。】


“派蒙,你怎么觉得呢?”空把视线转到派蒙身上,开口询问道。


“欸?什么?”


“……你不会从刚刚开始就没听吧。”空无奈地扶额道:“荧,和她解释一下吧。”


“我们要去寻找武装侦探社社长,巴巴托斯,异能特务科科长,钟离,港口黑手党首领,影。”荧开口解释:“大概是一年前,巴巴托斯突然间消失了,就连武装侦探社也只是知道他们的社长没有危险,并不知道巴巴托斯到底在何处。”


“而在巴巴托斯消失的一个月后,异能特务科科长钟离遇刺,但尸体不翼而飞。”


“港口黑手党的首领影向来不出门,在半年前传出了消息,由原五大干部之一的八重神子作为代理首领,并且八重神子的位置由一位叫做雷电将军的人士补上。雷电将军与影长得极为相像,但可以确定的是,她并不是影。”


“那我们要怎么寻找?”


“钟离那不太好寻找,港口黑手党我们涉及有些困难。前武装侦探社社员迪卢克有一家酒馆,他似乎和巴巴托斯有些联系,你先去那边打听消息。”


“……我?”


“当然呢。”空笑道:“我们的面孔,都被人知道了啊。相比之下一个月前才出现,身世不明的你比较适合吧。”


【算了,不把我当应急食品就可以了,打听消息就打听消息吧。】


“所以说怎么可能会把人吃掉啊!”


“话说回来,她是主角吗?”樋口一叶若有所思道:“心理戏未免也太多了。而且之前关于武装侦探社那边也才给了几个镜头,现在看来接下去还要讲她去找那个……迪卢克的故事?”


“没有人疑惑一下为什么这么大个组合只有三个人吗。”中岛敦嘴角一抽:“之前武装侦探社一出就出场了好几个人,从他们的话中感觉有些人手不足的样子。”


“是呢。”


【我的名字是派蒙。】


【失去了所有记忆被一对兄妹钓上,似乎还被他们当成了应急食品的少女。】


【现在,在我来到横滨的第二个小时,我发现……我好像迷路了。】


【该死的旅行者!】


【欸?奇怪,我为什么要叫他们为旅行者?】


【算了,那边有一个人,先去问问天使的馈赠在哪里。】


派蒙一个人拿着地图走在横滨的街道上,一副迷路了的样子,不过也确实是迷路了。


前面有一个平平无奇的少女,派蒙爽快地决定去找她搭话。


“不好意思,你知道天使的馈赠哪里走吗?”


“天使的馈赠?”


横滨特殊人员——艾琳,异能力「教教我吧」。


“这随便碰一个就能碰着异能力者吗。”立原道造吐槽道:“横滨的异能力者还没有如此多吧。”


“不,貌似也很合理……”


“往那边走就可以了。”艾琳笑着指了方向。


派蒙道谢之后离开。


艾琳若有所思地眯起了眼睛。


“是个异能力者呢……虽然很想要让她教教我她的异能力是怎么使用的,不过今天就算了吧。”艾琳笑了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像琴小姐一样优秀的人呢?”


“怎么看都不是寻常的人吧!”


“而且这个异能力名也好简略的样子。不过反而因为太过于简略了更让人不知道是什么效果了。”


就不能像「请君勿死」「月下兽」这种的看一眼就知道在说什么吗!


一个个的异能力名字偏要搞成「人间失格」「落椿」「堕落论」这种的!


指指点点.jpg




彩蛋是艾琳提米立本三人组。

评论(27)

热度(1742)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