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闲看高维世界者的聊天记录1

是聊天体观影,时间线为天人五衰事件结束之后。

涉及人员:

武装侦探社:福泽谕吉,江户川乱步,与谢野晶子,国木田独步,太宰治,中岛敦,泉镜花,宫泽贤治,谷崎直美,谷崎润一郎。

港口黑手党:森鸥外,中原中也,尾崎红叶,芥川龙之介,樋口一叶,广津柳浪,立原道造,芥川银

天人五衰:费奥多尔,果戈里,西格玛

异能特务科:坂口安吾

        

人物设定: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过激宰厨,太宰单推,只吃宰右,其他CP无感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全员厨,大本命中也二本命太宰,杂食党接受一切冷门且邪门CP,是个写手(对就是我本人了)

        

本章涉及第四季PV,如果有想看p图的可以在我主页找,前两天发过,这里就不放链接。

两位小姐聊天涉及CP,但这个坑本质无CP。

——————


“总而言之,就是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你们就要在这里待一会,嗯……虽然我也不清楚要待多久,反正待就对了。”世界意识的声音很欢快:“当然,我也不会让你们无聊的,会让你们看一下高维世界的两位小姐关于你们世界的聊天记录。”


“这也太随便了吧!好不靠谱的样子啊!”中岛敦咆哮道:“而且高维世界是什么啊!”


“因为我就是个很随便的世界意识呢,诶嘿。首先你们需要接受一个设定,你们的世界对于高维世界来说只不过是动漫的形式而已,他们早已经知晓了关于你们的所有——好像也不是所有,算了,四舍五入就是所有事情。”


“所以说你也太随便了吧!真的是世界意识吗!”


中岛敦不理解了。


环视一周,像他一样不理解的人还是有的,比如港口黑手党那边的中原中也,再比如天人五衰前成员那边的西格玛,再再比如异能特务科那边的坂口安吾。


不过倒是只有他一个人在囔囔着,反而被一边的芥川龙之介鄙视了。


中岛敦羞耻地捂住了脸。


泉镜花安慰般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把他拉着往武装侦探社的方向走去。


正前方浮现出一块足够大的屏幕,以至于全部人都可以清晰地看见。


“费佳——我们坐到那边去吧——”果戈里拉着费奥多尔到了个离屏幕有些远但不会被打扰的地方,还很友好地询问西格玛要不要来。


西格玛打了个冷颤,表示拒绝后坐到了角落里。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四季!!!第四季!!!第四季动画化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看到了看到了,冷静点,冷静点,不至于。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啊啊啊啊啊!!!太宰先生好帅!!!被拷住的时候!!!啊啊啊啊!!!我可以!!!我也想要和太宰先生拷在一起!!!」


中原中也愣住了,不可思议地指着屏幕吼道:“这个名字是怎么回事啊!?”


“啊嘞,是我和中也的粉丝吗~真是不好意思呢~”太宰治故作害羞地捂住了脸。


森鸥外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笑道:“看来异世界的小姐们相当喜欢中也君和太宰君呢,这个昵称取得……”


可真有特点。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但那个果戈里……对不起我接受不了,我一直认为他是金瞳的,而且他的画风有点奇奇怪怪的样子。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可不是嘛,看到银瞳那一刻我一整个愣住了。」


“啊嘞。”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早出场的果戈里好奇地仔细查看着照片,随后疑惑地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询问身边的费奥多尔:“我的眼睛是银色的吗?”


“是金色的。”费奥多尔轻声回答:“我想,也许只是画动画的人画错了吧。”


其他或明或暗打量果戈里眼睛颜色的人纷纷收回视线。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还有那个猎犬,那个衣服颜色是什么鬼啊!为什么是红色的啊!我接受不了!狂怒!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为了避嫌吧,毕竟现实中的军服多为军绿色和黑色,太贴合现实反而比较……嗯……你懂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但我还是接受不了啊!烨子小姐看着一整个红到脚!



我是中也先生是狗:受不了!!!!我要去p图!」

        

“猎犬的衣服不是本身就是军绿色的吗?”宫泽贤治不解地发问道:“为什么动画要改?”

   

“因为和现实太过于贴近,涉及政治。”全场唯二的看动漫高中生谷崎直美回答道:“为了避嫌就会把一些元素进行改变。”

        

宫泽贤治了然。


“不过衣服是红色的猎犬……真的不会丑吗?”立原道造抽了抽嘴角。

        

虽然他现在已经彻底离开了猎犬加入港口黑手党,但是只要一想到自己身为猎犬的时候居然要穿着红色的衣服……未免也太丑了吧!谁家军人穿红色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出现了,你的p图技术!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因为真的受不了啊!我还要去把果戈里的眼睛颜色p回来!」

        

果戈里摇头晃脑着看着屏幕。

        

果然小丑还是金色的眼睛最好看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哇酷哇酷。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可恶,想想还是很生气!ᐃᐃ你是完全不看漫画吗!○○老师都把漫画画出来了你就不会照着画吗!」

        

(注:ᐃᐃ——动画画师,○○——漫画画师。涉及高维世界的内容将全部做屏蔽处理。)                                


“看起来那个世界的人对动画画风有着很大的不满啊。”森鸥外笑道。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可不是嘛!你看陀思那个画风!看着比森鸥外还老!知道的他刚关监狱里!不知道的还以为已经关了四五十年了!可恶,明明漫画的陀思多么美少年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图片.jpg」

        

费奥多尔:“……”

        

“费佳,这是三十年后的你吗?”果戈里真诚地发问道。

        

看着第二次往他们这个方向投来视线的众人,费奥多尔礼貌地回笑。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可恶,果然还是我的太宰先生最好看!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图片.jpg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就这被抓的表情有点像是要吃小孩一样。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这表情像是被发现之后准备把你也吃了一样。」

        

 “啊嘞,我才不会吃人呢。”太宰治表示抗议:“不过如果屏幕那头是美丽的小姐的话,我会很愿意邀请她一起殉情呢~”                                                                                                       

        

“不要把魔爪神向高维世界啊!” 国木田独步咆哮道。

        

“可是……如果是那个世界的小姐说不定还真有可能答应啊……”中岛敦默默举手。

        

国木田独步沉默了。看着这网络昵称,在想想之前她们发表的言论,貌似……也不是不可能?可恶,为什么太宰治在高维世界都这么受欢迎啊!                       


“那个名字真的不能改一下吗!”中原中也提出抗议:“不管怎么说也太不矜持了吧……”

        

尾崎红叶拂袖轻笑:“这不是体现了中也在高维世界很受欢迎吗,有什么不好嘛。”                

        

但也不必这样受欢迎啊!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很好,这样顺眼多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大拇指。果然还是军绿色的衣服和金黄色的眼睛好看。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虽然烨子小姐p的还是很奇怪,但是我至少满足了这个衣服颜色了!红色军服是什么鬼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乐,这下顺眼多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得再去把PV刷一遍,先走了告辞。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好的呢,我也要再去看我的太宰先生了~」

        

“果然还是有点难以接受自己是动漫人物的事情……”

        

“唔……还好吧。”江户川乱步想了想,含糊不清道:“我们对于他们来说是动漫人物,说不定他们对于更高维世界的人来说也是动漫人物呢。我们的世界对于我们来说是真实的,这不就可以了吗?”

        

福泽谕吉欣慰地点点头。

        

“好像也是呢……”                                

                                

评论(34)

热度(4180)

  1. 共4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