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你和你的两个狱友(续)

前篇走这 




你被抓进了默尔索。


原因是你犯了82件谋杀案,65件恐吓案件,122件诈骗等其他案件。


当然,这比不上你的另外两个有大病的狱友。


而今天,他们手拉着手越狱了。


顺带着带上了你。




“不好意思,那边的……果戈里先生?可以把我送回去吗。”你面无表情地举手:“就目前而言我没有越狱的想法。”


“不行呢~”果戈里一口回绝:“已经传送出来再传送回去会很麻烦的呢~”


“……这三个人是不是都有病?”你真诚地询问着身边名为西格玛的男子。


“你也这么觉得吗!”西格玛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终于……终于碰见个正常人了!”


“所以说,这个房间正常的只有我们两个吗?”


“好像是的。”




行吧。


至少西格玛的存在让你知道,这个世界正常人不是仅仅只有你一个人。


真是感动全横滨的事情啊……


“为什么我要待在这里?”你疑惑地询问着身边的果戈里。


就在刚刚,你的狱友们给自己注射了毒药,还因为幻想着对方的死亡露出了有些ooc的表情。然后两人就分别离开了,临走前太宰治还带上了西格玛。


老实说你还挺喜欢那个孩子的,毕竟是难得的普通人。


“因为太宰君和费佳都没有选你啊小姐。”果戈里嬉皮笑脸道:“就让你来见证我杀死费佳的过程吧!”


“……你们不是挚友吗?”


“是呢。”果戈里露出了近乎是疯……不,就是疯狂的表情:“只要杀死我的挚友,我就能从感情这个牢笼中挣脱了!”


行吧,跟这三个不正常人是讲不通的。


“那等你把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杀死之后,能把我送回去吗?”你询问道:“我挺喜欢这个监狱的。”


如果能去掉你们三个的话。


“这个嘛……等游戏结束了再说吧。”


“那我能先睡一觉吗?”


“小姐随意哦~”


“结束了记得叫我起床。”




也许你犯了那么多罪可能是有点病,但不得不说这个世界的人比你有病多了。


就比如现在在你面前吵架的一对搭档。


你始终无法理解,为什么他们这么能吵还能这么默契。


虽然因为你睡着了不是很清楚过程——果戈里那个家伙还没有把你叫醒——但根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西格玛好心人告知,在你睡觉的期间,貌似发生了不少事情。


去掉不必要的过程,结果就是果戈里和陀思逃跑战略性撤退,而你面前这个橙发青年之前被变成了吸血鬼现在又变回来了,就是他和太宰治联手打败陀思和果戈里的。


“这两个人一直都这么吵吗?”


“我和他们不是很熟悉……不过他们已经吵了半个小时了。”西格玛递给你两个耳塞:“要吗?”


“多谢。”




默尔索监狱被毁得差不多了,你在这里待着的话恐怕会被饿死,于是和西格玛告别之后就独自离开了。


至于太宰治还在和中原中也吵架。


路上还碰到个背着奇怪东西的女孩子。


你在监狱里养老的这段时间横滨貌似发生了不少事情,大街上都是吸血鬼,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了两天之后才看不见吸血鬼了。


也差不多算是平静下来了吧。


你询问了派出所的路,心情不错地决定去自首了。


至少这一次应该不会有用密语交流,亦或者是开什么“兴高采烈烦恼商量会”的狱友了。


希望这一次的狱友能正常点。




不过你的愿望并没有成功。


说不成功也不准确,因为你是真真切切地在派出所中关了几天。


然后就被陀思给捞出去了。


“恕我直言,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你面无表情地注视着面前的陀思和果戈里:“我只想要在监狱里安静地度过晚年。”


“可小姐你还很年轻啊。”果戈里疑惑地投来视线。


这个家伙不是口口声声说要把挚友杀死吗,这么陀思还活得好好的。


真不争气。


“您好像在想什么失礼的事情。”


“不,您想多了。”


陀思也并不介意,笑了笑:“那么,小姐,您愿意协同我们吗?”


“不要。”


“能否询问一下原因?”


“我是土生土长的横滨人。”你认真地回答道:“至少,我不希望在这个城市……不,准确来说是这个国家,看到满大街跑到西方吸血鬼。”


陀思愣了一刹,失笑道:“不,不会再有吸血鬼的。”


“那我也拒绝。”你再次真诚地建议着:“或许您去找太宰先生可能性还更大一点?”


“您觉得可能吗?”


“应该是不怎么可能。”




所以第二天你就去找了太宰治。


“我觉得您可以管管他。”为了表达你的真诚,你把太宰治在楼下咖啡厅欠的账还了——百分之一:“希望您能理解,我只是想要过个安静的生活。”


就安安静静地在监狱里生活。


别被前狱友缠上就可以了。


“我管不了他。”太宰治无奈地耸了耸肩。


“那您能让异能特务科把我转到更好的监狱吗?最好是陀思妥耶夫斯基先生进不来的那种。”


“……小姐不考虑一下和我殉情吗?”


“恕我拒绝。”


“我们现在可以安乐死了。”


“可我想回监狱,太宰先生。”


“我想……”


“您不想。”


靠太宰治应该是没什么用了,你喝光了杯中的咖啡,朝着服务员说了一句“刚刚的账记太宰先生身上”之后,就爽快地离去了。




自那之后陀思倒是没再找过你,只不过是你的档案莫名其妙被洗清楚了。


说清楚也不准确,只能说洗干净了一半,这一半也没办法让你回已经建好的默尔索了。


无奈之下只能继续去犯罪了。


就在某次任务结束之后,你到了个巷子里。


陀思和太宰治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你。




你是罪犯。


犯了数百件案子的罪犯。


梦想是进入默尔索监狱养老。


你有两个有大病的狱友,他们一个想和你殉情,一个对你有太对误会想让你入伙。


这样子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呢。


你面无表情地想道。








评论(40)

热度(3734)

  1. 共2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