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闲看高维世界者的聊天记录24

本身只是吐槽第四季结果话头转到了坡在组合到底干点啥事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有一说一。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觉得新○可能和陀思有点仇。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图片.jpg。」


费奥多尔:“……”


众人:“……”


“哇哦,费佳你长得好……离谱!”果戈里斟酌了一下用词,朝着费奥多尔挤眉弄眼。


费奥多尔:“……”


别说话了,尼古莱。


“这种程度,放到整个动画界也是相当炸裂。”谷崎直美很严肃地评判道。


他们应该没啥事吧?


“写手小姐和活着小姐没有太过讨论的……我想我们应该还好。”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习惯就好。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喝茶)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还在等太宰出场的人←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乐,前五集全乱步主场。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错误的主角:太宰治,中岛敦;真正的主角:江户川乱步。」


江户川乱步又提了兴趣。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过说实话,我有个问题。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第三集最后不是陀思露了个脸吗,那个时候是侦探社成立时期,乱步才十四岁,十二年前陀思就在搞事了,那他年纪有多大。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别提这,心梗。」


太宰治眯了眯眼。


“这么一说确实呢,所以阿陀你的年纪?”果戈里若有所思道:“方便透露一下吗,我的挚友?”


“……尼古莱,好好观影。”费奥多尔笑容不减。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咱就是说,他总不能和森一个辈分吧()」


森鸥外:?


干嘛提他,那边的福泽谕吉还比他大几岁呢。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漫画我觉得他比太宰小几岁,动画我觉得他和太宰差不多大,现在给我整这么一出。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而且动画那个图,看起来怎么着都二十岁往上了吧。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别信动画,新○一直都超会画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怒。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而且十二年了,他不能换件衣服吗!!!一件衣服穿十二年谁受得住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指不定他有很多一模一样的衣服呢(?)」


众人的视线再度往费奥多尔的方向飘。


哇哦,你和森鸥外一个辈分啊。


哇哦,你十二年前就特么在搞事了啊。


哇哦,你一件衣服穿十二年啊。


费奥多尔:“……”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提他了,越提越气,换个人(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有一说一,我对坡挺好奇的。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你想组合解散了,马克他们回国了,洛老睡觉了,菲总他们还继续留着横滨,那坡咋就一个人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坡社恐啊(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他有的时候确实不太像社恐。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确实()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而且他真的,有那么多钱,是个作家,有异能力,平日还去什么地下拍卖会逛逛,还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乱步交心,生活丰富。这不就是人生赢家吗!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而且他在组合也过的不错,没做太多啥事……他是不是把组合信息给乱步了还?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好像?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所以……坡在组合干了点啥?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他不是首席策划师吗?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可策划计划不是路易莎来的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那他在组合干了点啥?」


与谢野晶子皱了皱眉头:“说起来,那位坡先生好像把组合的弱点告诉了我们之后,就一直和乱步先生混在一起了。”


“所以说他早就退出组合了吧。”


“……大概?”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漫画中曾说过,他是因为在组合的身份地位很高所以才有那么多钱。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所以菲总给了他那么多钱,到头来他把组合弱点卖了出去,整得菲总计划失败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菲总:mmp。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过要说干事那肯定是干了事的,菲总总不能养闲人吧(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所以他到底干了点啥工作。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知道(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过从坡本人来看,貌似是个钱多事少的工作。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而且整了那么大的事!还没被找麻烦。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那是因为还没来得及找麻烦菲总就被打了吧。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不过坡真的很大胆。把这种信息交给乱步直接就算是背叛组织了,也不怕事后被噶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这就是因为胜负欲什么都能做出来吧()」



屁股请放置顶蹲蹲楼

评论(498)

热度(1950)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