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闲看高维世界者的聊天记录23

这章聊关于乱步救我又把我一个人抛下自己逃了的梦。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探头。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又做了奇怪的梦。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我求你,别睡了。」


“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写手小姐每天都能做这么奇怪的梦。”谷崎直美真诚地发问道:“还都是和我们有关的。”


“可能是……种花家有古话,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所以也可以看出写手小姐很喜欢我们呢~”太宰治打了个响指。


虽然梦的内容都……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梦到我是侦探社的一员,天人五衰事件的时候我被抓了,关在异能特务科。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是个男的,说来惭愧还是我以前写过的一本中也原男的主角。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略有耳闻,所以中也来救你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并没有。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家主角的异能力和森鸥外类似的,但是召唤出来的人形异能力,召唤的那一刻离自身不能超过十米。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所以关着我的牢房,门就厚十米。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


“港黑首领的异能力也有这种限制吗?”国木田独步皱眉。


森鸥外笑而不语。


笑死,怎么可能告诉你。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为了防止我召唤出异能力的时候异能力在门外能帮我开门()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奇奇怪怪的设定。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还受伤了,是末广砍的,伤在胸口。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酷。所以谁来救你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乱步。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好贴合剧情。」


“是那个时候啊。”与谢野晶子了然:“真的很贴合我们的剧情。”


“那个时候多亏了乱步先生呢,不然事情就很麻烦了。”


“是的呢,乱步先生果然是世界第一的名侦探!”


“做得很好,乱步。”


其他人:“……”


你们侦探社为什么突然间就开始吹起你们的侦探来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不过有乱步应该很快就逃出去了吧。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不。当时条野和末广也在,他们追杀我们。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6。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所以我有一个问题,乱步怎么打开那厚十米的门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这不重要。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这异能特务科好像是在地下的,乱步带着我绕啊绕啊绕啊,我们跑啊跑啊跑啊,条野和末广追啊追啊追啊。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6。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而且我不是受伤了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那伤的还挺重,所以我跑得很困难。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然后乱步背你?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就跑一段爬一段,跑一段爬一段,跑一段爬一段。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


立原道造蹙眉,他觉得条野采菊和末广铁肠不可能追不上一个文弱的侦探和个女孩子,刚张嘴准备吐槽两句,又想起这个只是个梦,于是闭上了嘴。


怪嘞。


“因为背人很累吧。”江户川乱步很理解写手小姐梦中的自己,毫不意外地点了点头。


众人:“……”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怎么爬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就那么爬啊,不然还怎么爬?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有点6。乱步没嫌弃你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没,他就在前面带着路,时不时还回头看我两眼叫我爬快点。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更6了。」


“不过名侦探是不会做出这种缺德事的。”江户川乱步沉默了一会儿,补充道。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们终于跑出去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补充,你是爬出去的。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那段路我是跑的!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咳,然后呢?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乱步有辆自行车停在外面,他就骑上了自行车,叫我在后面跟着跑。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更缺德了。」


“噗……”中岛敦忍俊不禁,察觉到四周的视线后清咳一声掩饰尴尬:“不,只是写手小姐的梦很好笑,并不是在说乱步先生。”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你不爬了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别惦记着我爬了。再爬就跟不上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我跑着也没跟上,乱步一个人骑着自行车走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他不是来救你的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也想知道啊,我就看着他就这么走了!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对不起真好笑。然后你就被抓了吗?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当然()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因为伤的有点重再加这么一路跑。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补充,爬。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再加这么一路又跑又爬!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有一说一,我觉得乱步肯定是嫌弃你爬太慢才自己一个人走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我们不要再纠结爬这个事了!」


“噗……”


“对不起真的很好笑……”


“……乱步,不可以抛下社员一个人逃走。”福泽谕吉正色道。


江户川乱步错愕地看着福泽谕吉:“当然不会啊社长!这只是一个梦而已!不要这么当真啊!”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条野和末广就追上我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当然因为一路又跑又爬的,所以伤口已经裂开,我直接倒在地上了。就是那种有意识,但没力气。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末广走到我身边,他把我单手扛了起来。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这很末广。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但是我的伤在胸口,这样扛着肩膀正好压着我伤口,疼。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然后末广特别暖心,他也很清楚这一点。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于是他换了个姿势,把我公主抱起来了。


我是中也先生的狗:突然间觉得乱步跑了也不错,让我体会到了末广的公主抱。


人活着就是为了太宰:他真的,我哭死。」




屁股请放置顶蹲蹲楼

评论(341)

热度(221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