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

国家尚未富强,何谈码字更新

【艾尔海森x你x卡维】被前男友和前前男友接济是否搞错了什么

艾尔海森→你←卡维

你≠荧

你有名字,叫赛海森()



“你知道赛诺和艾尔海森打架了谁能把他们分开吗?”


“呃……诺艾尔?”


“不,是赛海森。”


……


你的名字是赛海森,虽然名字有点奇怪但你确实是一个少女,所属生论派,目前被学长卡维接济——准确来说是被接济你的学长卡维的学长艾尔海森接济。


去沙漠研究的时候遇到了镀金旅团,身上的财产全都被抢走。而你这人作为一个穷人一直都有个习惯,会把自己所有的资产随身携带,所以你彻底一穷二白无处可去。


就在这时,你的好友兼你的学长兼你的前男友,妙论派的卡维选择了接济你,虽然他自己都在被接济。


正好你在苦恼,这个时候有个大冤种来帮忙可是再好不过了,不过同样你也很担心接济卡维的人是否能答应。


“我想接济他人前应该先考虑一下自己的经济状况,就连你自己都在被接济。”你的前前男友艾尔海森表示了深深的不理解:“所以你要接济的人是谁。”


你从卡维身后探出头。


艾尔海森:“……”


你:“……”


卡维:“……”




其实对于你们三个之间的关系,你们都心知肚明。毕竟恋爱的时候艾尔海森和卡维都把你领回家过,当时尴尬的场景暂且不提,因为现在有着更尴尬的场景。


并且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要不……呃……我还是搬出去吧?”


“……不用。”艾尔海森坐在沙发上。


“你走了你住哪,别多想你就住下吧。”卡维坐在另一边沙发上。


你:“……”


你们不尴尬吗!不尴尬吗!


和这两个人坐在一起你的脚趾已经扣出了一座卡萨扎莱宫了!


“我……我去给你们削个日落果。”


你端起桌上的一盆日落果,忙不迭地准备跑路。然后就被沙发的脚拌了一下。


“赛海森!”


“小心学妹。”


两道声音一前一后地响起。卡维坐得离你近,一手抓住你的胳膊,艾尔海森反应也快,瞬间站起身到了你身边,挽住你的腰。


你:“……”


这是什么偶像剧情景吗!谢谢你们啊日落果没掉!


卡维眯起赤红色的双眸,视线在艾尔海森的脸上和扶着你腰的手之间打转:“学弟这么动作,不合适吧?”


“彼此。”艾尔海森面无表情地看着卡维从沙发上站起身,另一只手搭上你的肩膀,一头金发埋在你的脖颈处。


不是,能不能先把这尴尬的姿势换一下。


“那个……卡维学长,艾尔海森学长,我要不……”


“学长?”


“什么时候有这么生疏的称呼了?”


两道声音同时在你耳边响起,卡维离你最近,呼出的气甚至打在你耳朵上。


“够了够了,我……我去削日落果了!”




如果时间能倒流,你是不会选择被接济的。


和前男友还有前前男友生活在一起并且他们似乎还对你有意思……好吧非常尴尬。


就比如你换衣服或洗澡的时候总会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误入”——当然你其实并不是很在意这一点,毕竟你和他们做/爱的次数比你们分手的天数还多。


重要的是,他们会一起来。


有一说一,你真觉得能让前男友和前前男友过得这么和平的,放眼全须弥都是极为罕见的。


并且你们还生活在一起,放到全提瓦特都是相当炸裂的。


“你能不能把你上次买的那个木雕给扔了,丑到我了,你的审美还是一如既往的无可救药!”


“如果不想看,大可以从我家搬出去。另外顺带一提的是,这是赛海森要买的。”


“买……买的好啊,学妹审美真好!下次多买点填补艾尔海森这房子!”


艾尔海森:“……”


你:“……”


“卡维学长,真的很丑吗?”你真诚地询问道。


你的审美真的有问题吗?


“……不丑。”卡维咬着牙,尽量忽视了窗台上那个红配绿的蕈兽木雕:“很好看。”


卡维说出了这辈子最违心的一句话。


“那就好,那我下次再多选几个礼物送给卡维学长!”


卡维:“……”好像赢了?


艾尔海森:“……”莫名输了?


“咳,那学妹最近学业上有没有什么不会的地方?”卡维清咳一声,决定换个话题:“不会的话学长能来教一教。”


你发出了真诚的疑惑:“可是学长不是妙论派的吗?”


卡维:“……那,生论派的我也稍微会一点。”


“要说生论派的内容,我在教令院读书时有旁听过一段时间。”艾尔海森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书:“有不会的内容,可以来问我。”


“那我之前写了一篇论文,艾尔海森学长可以帮忙看看吗?”


“乐意至极。”


卡维:“……”


切,早知道不转移话题了。




去酒馆喝上一两杯是学者间经常有的事,卡维也有偶尔拉着你来喝酒的时候。


“学妹是更喜欢我呢,还是艾尔海森呢?”


金发的男人食指沿着杯壁打转,赤红色的眼睛饶有兴致地看着已经开始醉了的你。


“喜欢?哈,我都喜欢。”喝醉了的你开始口无遮掩了:“两个男人都喜欢,无论是艾尔海森学长还是卡维学长,根本做不出选择。如果可以三个人一起%¥#:/%的话就可以。”


卡维:?


好像不小心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


“三个人的话,确实方便了很多。”路过的艾尔海森很理智地开始分析:“清洗从一个人处理两个人变成了两个人处理三个人,而且从科学角度来说,三个人也会比两个人更加……从各种意义上来说,利大于弊。”


卡维错愕地看着艾尔海森。


不过大家都是成年人,更何况是二十多岁的成年男性,卡维眼中的惊愕也就一闪而过,了然地点了点头:“那学妹,要不要一起试试看呢?”


“嗯?试什么?”


你迷迷糊糊地抬眼,撞上一红一青两双眼睛,还未等你反应过来,就被不知道谁给抱了起来。


“老板,酒钱记艾尔海森账上——”

评论(27)

热度(166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